2010年9月01 今天是高溫期的第四天,要維持16天才算是懷孕~

這一次的我,好希望你可以在我肚子裡慢慢一天一天的長大。或許你會笑我,才四天就在想著你會存活,現在搞不好比小蝌蚪還要小。
但你知道嗎?當今天早上一不小心撞到腰,我好難過唷!但總是壓抑著心情,怕爸爸會說"你很誇張ㄟ!不要給自己這麼大的壓力"
深怕自己的心情會影響到爸爸,但你知道嗎?我從小到大沒有這麼渴望過一個東西。我好希望你可以存活下來,不要明天早上起床
量的時候已經回到低溫了!

當有一天醫生宣告我檢驗出來泌乳激素過高的時候,以往一直想著不想生小孩的我,才發現自己原來很想很想和自己所愛的人,有
一個共同的結晶,於是開始去做一連串的檢查,直到長庚的醫生告訴我,檢查一切正常,於是開始拿著基礎體溫表,每天早上起床
開始量,但下一次回診的時候醫生說從我的體溫表裡面看不出甚麼東西,還要再回去量,接著上班開始很忙碌,也漸漸沒有每天乖
乖的量體溫表。這是第一次拿體溫表,但真的不夠用功。

直到身體又開始不聽使喚的開始不規則,加上每天輻射實驗室,讓我開始有點擔心害怕,於是我離開了原本的單位,其實剛開始壓力
真的好大好大,因為我想要有著屬於自己的一份工作,又想要你能健健康康來到這個世界上,那一段日子,覺得自己總是在前後徘徊
著,深怕著你不願意來到這個世上與我做伴,那我又沒有一份正常的工作,多虧爸爸猛力的狠狠的推了我一把,讓我毅然決然的離開
那個單位。

開始著我的育兒計畫,爸爸的大力支持下報名了保母課程,上完這一連串的課程,讓我對你來到這個世上,又更加有信心。這一次又
回去長庚做更仔細的檢查,包括孕前檢查以及更仔細的內診和子宮頸檢查,也回去照了脊椎側彎,還因為這被醫生笑,醫生說這不會
有影響,可是我記得我還小的時候醫生告訴我懷孕前必須要回來檢查怕或影響寶寶,但沒關係!不會影響就好,接著去把我這一口爛
牙齒好好的整頓一番。長庚所有的報告出來之後,醫生告訴我"我應該可以自己試試看",於是又拿了基礎體溫表。量了一個月回診
,醫生還是看不太出來何時排卵,於是開給我排卵藥,但是你外婆怕會有副作用。於是我決定自己在試試看!

告訴你~前天我的保母證照考過了唷!你分享到我的喜悅了嗎?!我已經做好萬全的準備,期待你的帶來,你哩!準備好了嗎~!今天
早上我真的不是故意撞到的,請你堅強一點,一定要緊緊的巴住你現在住的地方~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rry  的頭像
    Kerry

    揮揮衣袖 不帶走一片雲彩~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