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個月感覺過了好久好久~
自己開始體驗才知道能當父母的真的不容易~
打從胚胎還沒成形之前,就開始擔心她長得不好,不夠健康!

第一次感受到"生命共同體"這一句話,也從不知道自己可以為了一個小生命堅忍不拔的
忍受每一次所帶來的孕吐&不舒服,雖然這過程中我也曾經歇斯底里的怒吼著,但只要
想著寶寶,不自學的總是不斷的說著"寶寶,沒關係,我們一起加油",很感謝我的寶
寶,在這三個月很健康的長大!

謝謝小乖每一次的產檢都帶給我和爸爸不同的驚奇!
第一次的驚奇,只看到空空的胚壤~
第二次的驚奇,看到花生米粒的大小~
第三次的驚奇,看到那小小白白的心跳~
第四次的驚奇,看到寶寶會招手了~
第五次的驚奇,聽到那強而有力的心跳~

其實,在寶寶招手之前,當媽的我已經吐到失去耐性,感覺那僅剩0.001的EQ都快要消滅了,
當寶寶一招手時就好比無限量的充電電池一般的把我充飽電力繼續的再往前邁進!
搞不懂自己以前怎麼會縱使沒有小孩也沒關係的念頭,幸好及時的"轉念",很感謝上天
給我個機會為人父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rry  的頭像
    Kerry

    揮揮衣袖 不帶走一片雲彩~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