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下班老公開著小綠載我下班,在快到家的時候,來不及接自己的嘔吐物,於是就活生生的
吐了一整身&車子,再也忍不住淚水,眼淚簡直是用飆的,止都止不住,拖著又髒又臭的一身進
到家門,衝進廁所,換洗!

貼心的天坪老公敲門,說著:我來洗你去休息一下!
火爆的牡羊老婆歇斯底里,說著:我要自己洗~

最後老公的一句:你不要這樣子唷!
於是我乖乖的進了房間~好無助~氣自己怎麼就忍不住,也氣自己的身體怎麼老是這麼不聽使喚!

隨後天平老公跟著進房間問:怎麼了!哭什麼告訴我~

再也忍不住的我,抱著老公大喊著:我到底要吐到甚麼時候,我真的吐得很累,很累~很累~~

房間的溫度大概零下50吧!已經結霜又結冰了!!

老公淡淡幽幽的說了一句:你先躺著休息吧!

躺在床上的我,開始後悔剛剛所有的情緒發洩~

從開始知道懷孕以來,嘔吐就一直伴隨著我到現在,沒有辦法愉快的吃東西,沒有體力,沒有辦法快快樂樂
的下班後坐在沙發上一起看電視,沒有辦法外出,漸漸的沒有笑容,沒有活力,每天抱著撐過一天算一天!

這一路,老公也是默默的陪伴在旁邊,大小事情包辦,夫復何求啊~!

休息了一會,到客廳吃晚餐,洩氣的牡羊老婆跟不知所措的天平老公說:剛剛對不起拉!

不知是天秤老公是無奈還是嚇到,又幽幽的說了一句:小事!

講真的不講小事還好,一講小事整個心都糾結在一起了~~

有一種我真的不是好老婆&好媽媽的感覺~

我憑甚麼大吼大叫的~我們都在上班~我們都在為未來的生活而規畫著!
我憑甚麼大吼大叫的~我們的寶寶正在成長,正在努力加油的健康長大!

難道這麼一點點的痛苦~我都沒有辦法撐過去嗎?


加油點李媽媽~小乖的媽~正向點吧~否則哪天老公就跑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rry  的頭像
    Kerry

    揮揮衣袖 不帶走一片雲彩~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