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6/11終於看完最後一個篩檢報告 - 乙型鏈球菌!

這一天一大早六點出發到長庚測胎心音,測量時間為40分鐘。
護士小姐:媽媽你要生了嗎?感覺你的表情很痛,好像要生了!
我: 還沒ㄟ~是因為我的恥骨很痛!
貼心的小護士,幫我喬了一下床位,讓我能夠舒服的接受測試。
要是我內診可以遇到這個貼心的小護士該有多好~

但由於只能夠平躺測試,一下床我的腰酸到一個無法言語的地步~
護士小姐:只要是一進來待產就要開始這樣子躺著~
老公:這。。是體驗營!!

護士小姐:媽媽你已經有宮縮了唷~之後把報告拿給醫生,會有更詳細的解釋!

在我心裡默默的規劃著,那我要真的痛到不行再進待產房好了,被退貨就乖乖的回家~
否則這樣子多痛苦~在家至少我可以隨意的翻轉.亂動~

胎心音
監視器之重要. 胎心音監視器是一種利用電子裝置來偵測和連續記錄胎心率及子宮收縮的記錄儀器。

測完胎心音一如往常的到門診驗尿.量體重,等候門診護士叫號...
超音波檢查 - 胎位ok~
小乖頭圍大小 -95mm~ (這週瘦身成功~爸爸給我們10各讚)
乙型鏈球菌 - 沒有被感染ok~
胎心音量測 - 每10分鐘規律性的宮縮一次,小乖的心跳&活動力優良~

王醫師:很棒~你已經到足月嚕~可以準備生寶寶了!現在在這個週數有宮縮是很好
的現象,有些人這時候一點宮縮的現象都沒有,就會很麻煩,因為這樣子就算要催生
也很難~

我等好久.終於等到王醫師跟我說~可以生了~~~

每一次只要王醫生說很棒~我的心情就會飛到高高的天空...當然就會忘我的
吃&找遍各種藉口偷懶~

相對的每一次只要被警告說要多運動,寶寶太胖,這樣子不行..等等之類的話!
我的信心就會被打入谷底,一整個禮拜心情低落,努力的少吃多動~就為了期待
下一次的產檢,能得到王醫師的一句"好棒"~

於是每隔兩週一次低落一次飛高高~

這整個產檢的過程當中,讓我深深體驗,重要時刻找一個信任的人真的很重要~

正在高興之時,老公問了一句,讓我...只能默默的接受~努力的讓他痛吧~

老公說:可是我老婆沒有陣痛的現象,有時候會有些許的抽痛...
王醫師:那就還沒有要生,放心你之後會體驗到什麼叫作痛...

小乖~媽媽拜託你自然的出來吧!不要讓媽媽走到催生這一步!
現在祈求~能遇到一個溫柔體貼的小護士~否則內診我可能會是全待產室叫的最大聲的那一個~

為了小乖,做媽的我拼了~
小乖啊~
這一路走來快10個月了,所有的篩檢我們都過關了,爸爸已經將你的嬰兒床
和安全座椅組裝好以及媽媽和你的待產包上星期也放在車上~

昨天~爸爸也將他的衣服整理好了,準備陪我們一起努力~就只剩下你挑個好時程出來,
我們這禮拜就出來好嗎?

第一次這麼期待~痛吧痛吧~快點痛吧~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有被虐狂~
超想看到小乖的~好想逗逗你 看看你 把你抱在手中那種幸福的感覺~
小乖你一定要健健康康的出來,你的哭聲一定要比媽媽的叫聲還要宏亮唷~
我們來比賽看誰的聲音大聲?媽媽會偷偷的讓你的~我會叫小聲一點~
想要得到爸爸的讚嗎?!那你就用力的大聲的哭~
讓醫生杯杯和護士阿姨稱讚你的肺活量充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rry  的頭像
    Kerry

    揮揮衣袖 不帶走一片雲彩~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