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這30天以來睡的最好的一天,沒有起床上廁所也沒有吐,前天搞到整夜幾乎沒睡~
天亮了還是決定上班,雖然還是會一直跑廁所,但至少上班可以分散我的注意力,晚上接
著開會開到八點,可能寶寶也累了,讓我昨天一整夜好眠,醒來的時候太陽公公已經出來了~
這代表著我要每天這麼操~才能安穩睡覺嗎?

今天是老公打球日,請老公先提早半小時來載我回家,原本想好好休息的,但隔壁的煮菜"香"味~
讓我心裡以及胃冒出許多的OS~: "喔麻蓋~煮菜一定要這麼重油味嗎?"於是我後悔提早半小時先回
到家裡,不僅沒有休息到,更痛苦~

天壓~不會好沒有一天吧!人家說某些孕婦三個月之後孕吐會改善~拜託我可以是其中那一個嗎?
我不想再坐著睡覺了~ 好想躺著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rry  的頭像
    Kerry

    揮揮衣袖 不帶走一片雲彩~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