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10/30)到長庚檢查,胎盤比上次在新竹檢查又在大了一點,但是依然沒有聽到心跳聲,王醫師幫忙預約11/13回診。

王醫師說會孕吐的媽媽表式胎盤位置很穩定,對於寶寶是好的,我的孕吐現象還不是最嚴重的,有的媽媽孕吐到吊點滴,要加油~!也說孕吐現象有可能來自於媽媽的心理影響身理~~

我試著要忍住想吐的感覺,可是當我越忍,當在也忍不住的時候,在那一次的孕吐。。。。讓我更加的痛苦~

我也知道我不能在吐,在這樣子下去對身體很不好,每次一伴隨而來的血絲以及食物,都會讓我擔心傷及寶寶~但我該怎麼忍~

從台北回來老公說:你怎麼一回到新竹就又開始,要我好好調適自己的心態....心裡很難過....這不是我願意的啊!

並不是在台北不會,是因為我一直強忍著在嘴裡兩頰的胃酸,每一次的忍耐,對我而言都是無比的痛苦,我只是不想在家裡讓大家看到這樣子的我,

分次的嘔吐與忍不住而吐到發抖的我,強忍的忍住對我而言並不會比較好受,在新竹只有我們倆,我可以毫無忌憚的忍不住就跑廁所!

當晚回到新竹,我試著強忍著,我心裡面嚎啕大哭著,為什麼我會到我自己的家裡,也必須這樣子的強顏歡笑!

於是隔天我決定不舒服就說,我不想當個憂鬱的媽媽~

經過後來的溝通,我也知道老公說的並無惡意,只是希望我找到方式轉移注意力,要是有這麼簡單那就好了!

從TSMC開完會,下車的那一刻我差點腿軟,沒空調’沒冷氣’密閉空間 又不能隨意走動,這個會議我居然能夠撐完全場~

後來老公上網查才知道現在的我正處於孕吐高峰期(8~9週),我還一度以為我的胃壞掉了....

現在每天早上和晚上聞到隔壁炒菜的味道,我終於忍不住說:真想拿把火燒了,每天中午都要走進學校的餐廳買午餐,買回來根本沒有興致好好吃便當!

沒想到昨天連老公煮的菜,我也覺得臭以及做噁~ 超極對不起那下班還要趕煮飯的老公~ 

喝水也沒有辦法,越喝吐越慘,一直處於很渴的狀態~

以前不愛喝水的我,發誓當我可以喝水的時候,我一定要猛力的喝~ 可以喝水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一直告訴自己會孕吐表示寶寶健健康康~ 寶寶加油唷~ 讓媽媽快快聽到你的心跳~ 讓媽媽一關一關的陪你一起度過好嗎~

12周孕吐會減緩~真想一張開眼睛 明天已經是三個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rry  的頭像
    Kerry

    揮揮衣袖 不帶走一片雲彩~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