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高溫期的第十天,還是半夜不到三點就起床了,早上我先生跟我說"你這樣子不行,根本沒有睡好",我默默的回答他並且指著肚子說"你就不知道它有多麼的貼心,還沒有成形前就在訓練我3~4個小時起來泡奶一次",我在想你是不是在想著,之前我總是高調言論著要強制執行半夜不起床餵奶的言論,所以你現在開始訓練我,但今天的我不會再像之前任由自己睡不著就不睡覺了,雖然醒了在床上翻來覆去好一陣子,但總強迫自己一定要在睡著,就這麼斷斷續續的到六點半!

昨天也去看了醫生,沒辦法奇癢無比,但我有遵守對你的諾言,詢問醫生藥物是否會影響寶寶,於是醫生開了對寶寶沒有影響的藥膏給我,全身上下就肚子最慘,難不成是因為我們兩個加起來的溫度太高了嗎?所以可恨的小黑蚊不停的叮咬著你現在所居住的地方,不知道你會不會也會癢ㄟ!真是糟糕~希望對你不會有任何的影響才好!

昨天我的先生開車,口無遮攔的罵了幾句,反應夠快的我,馬上跟她說胎教很重要,不要口出狂言,小孩學很快的,不管你何時到來,我們都要從日常生活做起,你說對吧!我好怕你一出來,第一句會說的句子是,"白癡啊!會不會開車",太可怕了!

今天的我似乎這幾天的"早起",讓我精神上有點換散了,心情也有點悶,不太想講話,早上大約八點進辦公室的時候,感覺子宮忽然一陣的抽痛,是你嗎?還是MC要來訪啊!

剛剛上網查了一下,有人維持14的高溫結果仍然宣告孕事失敗,或許你也很疑惑,也不過幾天我怎麼肯定你的存在,因為我從沒有高溫維持這麼多天過,頂多5~6天,我先生告訴我搞不好我這次特別正常,所以高溫特別久,我真的好希望我的孕事能夠成功!

我是真的心甘情願凌晨2,3點被你叫醒,所有的一切只要你存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